到訪人次

最新消息

FUN 4玩花蓮 四大主題園區7月4日同步開幕

FUN 4玩花蓮 四大主題園區7月4日同步開幕

觀光訊息發佈日期:2015/07/03

 

炎炎夏日何處去?眾所矚目的四大主題園區-「FUN 4」即將為2015花蓮盛夏揭開閃亮序幕,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東大門夜市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太平洋公園,串聯近八十公頃的腹地,活化昔日閒置荒廢空間,加以設計、綠化,形塑太平洋左岸地景嶄新風貌,各園區也敞開雙臂歡迎各地遊客到來,親身體驗幸福宜居城市的獨特魅力,感受在地熱情、感染無限歡樂。

「FUN 4」意指有趣的四大主題園區,也取其諧音「放肆」,期待民眾及國內外遊客皆能在花蓮放肆歡笑、放肆玩樂,徹底釋放熱情。花蓮面臨太平洋濱,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,惟處於大陸板塊斜坡邊緣,海岸多屬山岩峭壁,不適合海域遊憩活動。為提供鄉親及旅花遊客優質的戲水空間,縣府運用現有閒置腹地,賦予其嶄新生命,為在地觀光注入活水。

四大主題園區開幕時間、地點
7/4(六)

09:30 太平洋公園-海洋劇場
15:30 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-生態池旁舞台
17:00 東大門夜市-
大陸各省一條街入口處(踩街活動起點)
原住民一條街舞台區(表演活動)

7/5(日)
10:00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-大門入口處左側舞台

花蓮四大主題園區30秒預告片  請點選下列網址觀賞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dCzfskWGc8&feature=youtu.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