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太魯閣峽谷音樂節

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首創於2002年11月,以國家公園的自然美景與知性探索為核心出發,融合音樂的藝術價值為國家公園進一步增添豐富的人文思維。多年來,峽谷音樂節儼然成為台灣東部著名的音樂盛事,也是台灣具知名度的戶外性音樂活動,是每年秋天中外遊客到訪花蓮的重要指標性活動。

歷年的峽谷音樂節以無限創意規畫吸睛主題,為峽谷音樂節增添創新風貌,並吸引中外遊客慕名而來。2004年11月27日,優人神鼓參與「峽谷音樂節---太魯閣之心」音樂會,在主場太魯閣台地演出,台上台下情感連成一氣,將活動氣氛推至最高潮。隔年2005年,優人繼續受邀,藉由雲腳活動,帶領民眾發現太魯閣的人文與知性之美。

事隔10年,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進入第十四年,雙方決定攜手再次舉辦一個整合自然與人文藝術的盛宴《天地共舞》優人神鼓鼓動峽谷演出計畫,邀約所有的好朋友們一起來思考、分享自然山水、萬物和人之間的起承轉合,透過大自然和鼓聲的合奏帶給世人平靜安祥。

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活動一覽表

活動日期、時間 活動名稱 活動地點
104年10月17 日 15:00 太魯閣之聲 太魯閣台地
104年10月18 日 15:00 勇者之劍 太魯閣台地

2015太魯閣峽谷音樂節

活動日期:104年10月17日及18日
活動地點:太魯閣台地

⋯⋯

活動網址:http://tmf.csii.com.tw/

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rokomusic

在鬼斧神工的太魯閣峽谷聆聽大自然的心跳聲
無我的境界,與天地融合

歡迎2015/10/17~18來花蓮親身感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