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裝行程

天祥太魯閣半日遊

行程路線
 

市區飯店/火車站→太魯閣橫貫公路牌樓→燕子口步道→
慈母橋、青蛙石傳說→綠水→九曲洞→長春祠→名產巡禮→返回飯店/火車站

 

出發時間:08:30/13:00 (共兩梯次)


行程內容

 

太魯閣之美

 

路線名稱
天祥太魯閣(四人成行)
類 型
半日遊
出發時間
AM:08:30/13:00 
集合地點
飯店大廳,新站,總站
全程時間
約4小時
行 程
太管處,燕子口,錐鹿大斷崖,慈母橋,九曲洞,長春祠
景點簡介
太管處:太魯閣之美及國家守護珍貴的自然環境,保育動物.......
燕子口:因造山運動及立霧溪向下切割而成特殊景觀
錐鹿大斷崖:位在立霧溪北岸全由大理岩構成,峭壁寬1200公尺高600公尺,錐鹿與福磯斷崖對峙是太魯閣峽谷最壯麗的景觀
慈母橋:慈母橋是一座形狀美麗的紅色大橋,位於天祥以東三公里處的中橫公路上,為立霧溪與其 支流荖西溪的匯流處。七十九年因颱風來襲,荖西溪山洪暴發,造成慈母橋橋墩受損。新橋於八十四年五月完工,橋長一百三十六公尺,寬九點九公尺,為斜張鋼橋,它在護欄的設計上也是採用白色大理石,橋頭橋尾各設有一對白色大石獅。慈母亭位於慈母橋畔,也是以大理石造成,由慈母亭旁沿荖西溪而上約行100公尺,可見一深潭自然湧泉,在此良泉提水至慈母亭雅座沏壺茶,望著生動詩意青蛙石感受徐風的輕撫,欣賞著花蓮八景 之一的「太魯合流」。
九曲洞:九曲洞因中橫公路蜿蜒曲迴而得名,九曲洞之岩石係由厚層的大理岩所構成,該厚層大理岩屬於大南澳片岩中之九曲層。
長春祠:長春祠為紀念開築中橫時所殉職人員,靜立蒼翠山谷中,飛瀑流泉穿瀉而下,構成色調諧和的風景畫。
備註:

200萬+3萬旅責險
◎孩童定義:3歲以上
12歲以下
 

 

費用 800

我要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