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裝行程

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

行程路線
 

飯店/車站瑞穗泛舟起點服務站行前說明秀姑巒溪激流泛舟奇美(午餐)長虹橋終點換裝梳洗返回飯店/車站

出發時間:


行程內容

秀姑巒溪泛舟

 

路線名稱
秀姑巒溪泛舟
類 型
一日遊
出發時間
AM:07.00
集合地點
飯店大廳,新站,總站
全程時間
約7小時
行 程
飯店/車站-瑞穗泛舟起點服務站-行前說明-秀姑巒溪激流泛舟-奇美(午餐)-長虹橋終點-換裝梳洗-返回飯店/車站
景點簡介
  

秀姑巒溪泛舟以奇美為中心,大致可分成二段,前段的航程水流平穩,是培養默契及訓練技術最佳航段。船隊從瑞穗大橋起航,經第一處激流後,轉彎右側即看到謝武德台地,其間並經過漩渦灘、崑崙灘等,後奇美吊橋後,遊客可到奇美休息站,休息補充點熱量再前行,從奇美站後則進入峽谷地形,後段水流非常湍急而漩渦、險灘不斷,到處充滿驚險刺激,要提醒旅客的是後段幾乎不必划槳就能前行,但要小心的是控制方向,否則易翻船,臨近長虹橋段,巨石散佈河床岸際,經年受水沖蝕,形成了各種奇形怪狀的「萬物相」。

出長虹橋後溪面豁然開闊,皓白的石塊羅列水面,景色極佳,有「秀姑漱玉」之稱。出海囗中央有一火山集塊岩構成的島嶼,為奚卜蘭島,又稱獅球嶼。沿途峭壁兩立,一連串漩渦、險灘處處,在刺激之餘更別忘了欣賞沿岸地質變化風光。而本公司每段均有合格救生員押船,故請放心盡情享受,整個航程約3~4小時。

備註:
◎車資、船資、教練、裝備  200萬+10萬旅責險

 

費用 1100

我要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