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裝行程

海中鯨憶傳奇

行程路線
 

飯店/車站=公司說明會碼頭登船海上賞鯨豚返回碼頭飯店/車站
 

出發時間:


行程內容

 

海中鯨憶傳奇

 

路線名稱
海中鯨憶傳奇
類 型
半日遊
出發時間
以現場情況而定
集合地點
飯店大廳,新站,總站
全程時間
約3小時
行 程
飯店/車站=公司說明會-碼頭登船-海上賞鯨豚-返回碼頭-飯店/車站
景點簡介
  

每年從五月開始,進入了賞鯨的旺季,台灣的東部海岸從宜蘭一直延伸到台東,都是賞鯨的最佳海域。

每年夏天,是海上生物大量繁衍的季節,也是海上活動復甦的季節,花蓮的外海,海天景色變幻莫測,一場食物鏈的追逐大戰也進入高潮。

隨著南風的吹送,加上天候和潮流的互動,許多的海上生物會露出海面吞吐或追逐,這時候,海上的魚群數量大增,鯨豚也開始迴遊北上覓食。

根據專家的解說,鯨類是一種生活在水中的哺乳動物,他具有和陸上哺乳動物相同的生理特徵,例如用肺呼吸、胎生等,更具備了一些為適應水生環境所演化出的特殊生理構造。

鬚鯨亞目主要的形態特徵是沒有牙齒,但是有具大的鯨鬚,可用來篩選浮游生物,所以為濾食性。齒鯨亞目的主要特徵為有牙齒,掠食性,且牙齒的數目與排列方式受到掠食性的影響會有不同,全世界現存有十三科約七十九種,台灣有七科二十六種。

其中,屬於各類鯨科的有長鬚鯨、小鬚鯨、布氏鯨、大翅鯨、灰鯨、大抹香鯨、小抹香鯨、侏儒抹香鯨等,屬於海豚科的則有虎鯨、小虎鯨、偽虎鯨、弗氏海豚、瓶鼻海豚、斑紋海豚等。

花蓮的賞鯨巿場經過官方及業者多年的努力,己漸趨成熟,花蓮賞鯨船目前在花蓮港約有六艘,石梯港約有四艘,船隊陣容居全台第一。

 

備註:

◎車資、船資、救生衣
200萬+10萬旅責險

 
 

 

費用 800

我要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