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裝行程

花蓮市區觀光一日遊

行程路線
 

飯店/火車站松園別館七星潭七星潭柴魚博物館吉安慶修院鯉魚潭飯店/火車站

出發時間:09:00

行程內容

花蓮市觀

 

路線名稱
花蓮區觀光(四人成行)
類 型
一日遊    (也可半日,請前一日事先與業務接洽)
出發時間
AM:09:00 or 14:00
集合地點
飯店大廳,新站,總站
全程時間
約8小時
行 程
松園別館,七星潭,七星柴魚博物館,吉安慶修院,鯉魚潭.雲山水.林田山.光復糖廠
景點簡介
松園別館 : 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3~1944年,為海軍「兵事部」辦公室,與附近的「放送局」(中廣公司花蓮台)、「海岸電台」(現中華電信)、自來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,為當時美崙山重要建築。此園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,傳言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時也會在此接受天皇賞賜的「御前酒」,增添許多想像空間。
七星潭 :七星潭位於花蓮機場東側,雖名為潭,但實際上是一個星月型的海灣。七星潭位於花蓮新成鄉東北角的海濱,
此地海灘成一優美的弧形海灣,海水潔淨蔚藍,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,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
七星柴魚博物館 :「鰹魚為花蓮水產大宗,每逢孟夏,其魚大至,一網可收二萬餘斤之魚」,「花蓮文獻」中是如此記載著光復後的漁業盛況。
吉安慶修院 :日本寶形造佛寺格局及石碑、地神祠。吉安慶修院本殿面寬三間,進深四間,略成方形;中央開間向後延伸,後方為布教壇,進深為四間,本殿三邊帶廊,正面入口再作 「向拜」出簷,總面積約九十平方公尺,平面略呈凸字形。同為大正初所建的吉野、豐田、林田三村的真宗布教所,皆為長方形平面,面寬七公尺,進深十九公尺,總面積約一三三公尺。慶修院外觀上最為特殊的應為寶形造的屋面形式,及其延伸的布教壇。

鯉魚潭 : 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,距花蓮市僅18公里,是花蓮地區早期即頗負盛名的一處風景區。鯉魚潭南北最長處約1.6公里,東西最寬處約930公尺, 是花蓮縣內最大的內陸湖泊。當地人原稱之為「大陂」,阿美族人則稱之為「巴鬧」,後因東傍鯉魚山而被命名為鯉魚潭。

 
備註:

200萬+3萬旅責險
◎孩童定義:3歲以上
12歲以下
 

 

費用 1000

我要報名